馨宇网赚联盟

星期五, 一月 09, 2009

写给所有 Google AdSense 发布者--入门、基础与优化提高

★ 转载请保证本文的绝对完整并保留本条--来自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dsense-help-zhs 作者:aXia ★ 我是原Adsense优化论坛成员,有过两年多的 Google Adsense 发布经验,我的网站在Google Adsense 上的收入不高,但我自认为掌握了一定的Google Adsense 发布知识与技巧。我之所以花费大量精力与时间把我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是因为我觉得对我们国内的网站来说,adsense是一个值得信任与依托的合作伙伴,­我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我们的同行认识和走近adsense,同享资源,共赢财富。我相信,不管是否是google adsenser,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我的这一篇文章对您都将是有意义的。 以下有些内容您可能已经在网上看到过,但是对我来说,除了一些我个人无法决定的东西来自Google Adsense 官方,其他均为我个原创的经验与认识,我向您承诺,所有本文中所述内容,我们都亲自尝试与实践过,根据我所叙述的内容来投放Google Adsense,不会影响到您帐号的安全,只会为您的发布带来好处。 由于这篇文章所要涉及的内容会比较多,我的时间又比较紧,我的这一篇文章将以主贴+回贴的形式一步步来完成。本文将大致包括如下内容: 一、入门与基础 准备、申请、投放、帐号设置、收款 二、优化与提高 网页设计、收入提高、特殊技巧 三、暂时没有想到的问题 在我没有表示本文已经完成之前,请不要提示我还有什么问题没有涉及 ★★★★★ 为了方便浏览,没有我的邀请,请不要回复这个帖子。我的文章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有不明白的请先搜索本论坛相关主题后再提问,谢谢。★★★★★ ★ Google Adsense 入门与基础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如果您没有100%地肯定您已经完全正确理解了google adsense条款并在遵照执行,我建议您仔细阅读adsense的计划政策与条款,并保证完全理解原意与遵照执行,这个是我最要强调的内容。它们的地址是: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localized-terms?hl=zh_CN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policies?hl=zh_CN 这里需要提到一个在我们的网民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我们大部分站长没有仔细阅读说明文档、各类材料、条款与协议的习惯,我们需要明白,点击网络上的"同意"就相当­于平时在书面的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是一样。然而我们大部分站长在点击"同意"按钮之前不会仔细去阅读这个协议。法律与形式上我们已经与对方达成了某项协议,而­实际上我们却并不知晓协议的内容,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严重和危险的问题。 还有,我们一些站长会"想得美",把说明与协议中可能存在歧义或者根本不存在歧义而自己不甚理解的条款,往对自己有利的一方面理解,这也是很危险的。 一、准备工作 您需要有一个完全属于您的网站(现在流行blog并在上面投放adsense广告),有一个可以正常收发所有邮件的电子邮件地址(126可以正常收发,推荐使用­gmail)。★ 有一颗公正对待广告的平常心 ★ ★ 某些疑惑 听说google adsense 要寄个人识别码,要电话确认帐户,要寄支票,要等很久才能收到钱,帐户很容易被取消,收款很难,是不是这样? 确实如此,需要一个好的回报往往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与辛苦,如果您不做adsense,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但是如果您做了,就会变得很简单,在接下来的内容中我­替您考虑并帮助您解决这些问题。 二、关于申请 1、什么样的人可以申请Google adsense? 符合并同意Google adsense 计划政策与条款,如果您还没有申请过adsense又很想加入,我建议您先去仔细阅读并理解它。 2、为什么我申请了google adsense 却没有收到回复? 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您,adsense小组会认真审查每一个申请并给您回复,请耐心等待,以目前的处理效率,如果您一周后还未收到回复,您需要检查您的邮件是否­正常。 3、我可以同时申请多个帐号吗?我可以在帐号被取消后再申请一个帐号吗? 不可以! 申请多个帐号对您没有任何益处,只会给您带来麻烦,比如工作增加、危险系数增加、资源浪费增加等等,如果您掌握有大量有价值的流量,您更应该把它们集中到同一个­帐号下面,道理我想不用我说您也明白。 被取消帐号的发布者不可以再次加入adsense,这是google的原则,也许您会认为不恰当,但是如果您"不信那个邪"再次申请加入,只会给自己徒增伤害。 当然,如果您确实觉得您的帐号被取消得冤枉(请先确认您完全理解了adsense条款并遵照执行),您可以通过正常途径向Google申诉,网上流传很多种申请­说明,您可以自己去找找或者直接向adsense支持咨询。申诉有成功的,但是机率比较低,因为实际上google adsense的误伤率也比较低,很多自认为被冤枉的站长实际上是自己已经违反了规则却还不知道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